「喂!你們在欺負風介我一定會把你們打到地獄的」南雲不怕死的對著前面這幾個大他郝幾歲的混混叫囂

「怕你阿,妨礙我的話我會把你打到哭著回家找媽媽,上阿!」帶頭的命令幾個小弟

經過幾分鐘後,似乎分出勝負,地上躺的不是南雲,而是剛剛幾個不怕死衝過來的混混

「呼...呼...呼...風介沒事吧」

「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多管閒事阿,你很討厭ㄟ」

「可是我很喜歡風介呀~」南雲不怕死的說著

「.......」風介臉紅到不知道要接什麼

「我不是說過了嗎?我死也會保護風介的阿」

----

「都是你的錯啦,涼野風介。每次都害我們被老師罵」

「對啦對拉!你這瘟神,可不可以離我們遠一點,跟你在一起玩我們遲早會被你害死」

風介默默走到牆角看著自己手上的書,這時南雲把他拉起來走到剛剛那幾個人身邊,說:

「喂!別太過分喔,風介明明就沒做什麼事,為什麼要一直找他的碴」

「南雲,你走開,我勸你不要跟這種人太過親近,不然到時候你會後悔的」

「哦~為什麼會後悔阿,我倒覺得跟你們在一起我才會後悔勒」

就這樣互嗆了對方,想也知到結果,還是打起來了,最後老師終於來收拾殘局,也把他們叫去訓了一頓

「為什麼要打架?是誰先開始的,涼野風介,是不是你?」過了很久,風介始終沒有回應

「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,如果是你就算了,也沒必要託別人下水吧!」

「涼野風介!你跟我來,我帶你去找校長」風介默默的跟在老師後面,這時

「不是風介的錯,老師不要帶他去找校長」南雲插一句話進來

「哦~他本人沒有反應阿,你有什麼證據說不是他阿」

「喂~你們大人很沒水準ㄟ,找不到凶手就算了,為什麼每次都是找風介當替死鬼!他明明沒做錯事」

想當然,老師聽到這句話的反應當然是發飆了阿

 「呵呵~南雲同學,你膽子不小阿!沒水準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」老師對著南雲陰陰的笑,當然,南雲一看到這種表情,依據他多年的經驗,這種時候就只有一句話,閃就對了

  把那個凶巴巴又沒良心看起來有70歲以上的老太婆....不對不對...是老師才對 甩掉後,南雲一直走在街上尋找一個身高、年紀差不多,但成績倒是天壤之別的人,找到傍晚,南雲終於在河堤邊看到他一直在尋找的人,走過去才發現他好像在哭,正想走過去安慰他的時候,突然:

 「......誰..?南...雲..?」因為淚水的關係,讓他看不清楚現在站在他面前的人是誰,但是他有著一頭火紅的頭髮,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

 「你....你幹嘛哭阿」南雲往他旁邊坐下

 「我...我沒有哭」快速把眼淚擦乾

 「還說勒,都流成這樣了,還說沒有哭」南雲遞出手帕

 「哼.....」涼野接起手帕快速把眼淚擦乾

 「你不要哭啦!我幫你把那個老太婆好好教訓一頓了」南雲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明天他如果到學校可能連命都沒了

 「你.....幹嘛多管閒事拉!我又沒叫你幫我」

 「我是出自正義」

 「哼...還正義勒」

  「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幫他們頂罪,你跟以說阿,不然吃虧的昰你ㄟ!你很笨ㄟ」

 「我才不笨....至少比你聰明」沉默.....

   「你....最好不要靠近我,不然他們會討厭你的,因為我是瘟神」說著說著,涼野又哭了

  「瘟神?你才不是勒,你是我最珍貴的朋友阿!只要我不認為你是瘟神就好了,以後他們敢在欺負你,我一定要把他們打到18層地獄去」

 「謝...謝你,晴.....矢」

  「你叫我的名子了阿!風介」

 「我才沒有勒,你中聽,你聽錯了」涼野臉紅

  「我會保護你的,這是我們的約定」

 「....我可以保護自己,我才不需要你」

 「是嗎?不知道是誰剛剛躲在這裡哭」

 「你敢說出去我把你砍了」

 「好阿!這是我跟你的秘密,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,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喔,風介」

 「.......好吧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.....這篇是什麼

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

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

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~

打完還自己抓自己的錯字....好好笑喔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