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悄悄溜走,不知不覺過了一年,又到了這一天......我的生日

這一年裡我做了什麼?(回想中......這一年做的蠢事,黑線...)

算了算了~不要想了,越想越白癡~哈哈哈.....(前面氣氛明明那麼好)

這就是我阿~!我是小湊,沉重的氣氛不適合我

我這15年來......應該是能回想的記憶以來,今年是我大概算是第一次吧

第一次有人送我東西,不是我太白爛啦,是我的生日我幾乎都不跟別人說

我不太喜歡自己是主角.......吧

今天雖然不算太完美的一天(回想......下午1:00到晚上9:30補習)

好悲慘阿~!!!!

雖然這樣,我還是覺得今天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