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湊我這星期六、日,去了宜蘭

導遊叫小鄧,人不錯

只不過我有點不喜歡坐車,外加不喜歡台語歌(我媽公司裡的人唱的)

到了宜蘭的武陵農場,馬上跑去房間玩XD

好險這次有比較熟的人跟我們一起去= =,讓我不會這麼無聊

第一天沒啥好講的,晚上吃自助餐,第一盤就吃到撐死,之後小湊最喜歡的還是冰淇淋>w<

回到房間.....爸媽都睡死了,就看了名偵探柯南,11點我媽起來才趕我去睡= =

第二天早上,又是自助......吃一盤就夠了,不要重蹈覆轍XD

中午....不是自助=ˇ=吃完休息一下就上車了,結果山路....有點暈車,好險沒吐

晚上8:00到家,洗完澡就迫不及待打文章上來了XD

但是我有點猶豫去到底是正確的嗎?如果沒去我就可以跟小雨玩QQ

小雨是我遊戲上認識的超級好朋友,但是開學比較沒空玩電腦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