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湊今天被逼吃牛肉麵,好辣.....我吞2口就不吃了,反正1餐不吃也不會怎樣啦!哈齁齁

我爸還說熱就要吃辣流汗.....我反對,要流汗隨便跑一下不就好惹,幹麻虐待自己的嘴巴

......打到這邊大概修正用錯的字10次以上,好辣><

      今天也看到魔導少年獅子座的雷歐出現,好爽=ˇ=也很好笑

-------------(((回想

雷歐:「為什麼就只有我可以不受心靈之門的限制,一定是因為我們的愛早就高出那到圍牆」

哈比:「一定有一腿」

露西;「一腿什麼拉!」

-------------(((回想結束

哈哈~我笑瘋了

1736093503  

這就是雷歐=ˇ=   好帥(>w<)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